紺碧

2.23

虽然没有拖拖拉拉但不知道为什么到机场时离起飞只有不到一个小时了。
被骂了还急得哭起来(←居然不是因为分别

安检比以往任何一次都严,因为铁尺和订书机书包反复过了三遍安检,鞋子带金属扣,就把鞋脱下来单独拿去过机器。铁尺还被没收了(笑)
浪费了十分钟

到得太晚来不及托运行李还被告知只能坐紧急出口旁边,原本,应该垂头丧气的……在通过登机口的时候看到了当日的新卡,心情一下就轻快起来了。

飞机上怎么会有人不选靠窗的座位呢?仅剩的一个座位居然还是靠窗的!(以为要坐没有窗子的机尾但是这不就是平日选座会故意挑的那种位子吗…)

空姐很漂亮还帮忙把十公斤重的包包塞进了行李舱,力气好大…

和不知道什么人调换到了后一排的靠窗座位,旁边是妈妈和孩子,这是第一次碰到同性的邻座…原本以为妈妈带的是小男孩结果是小女孩。

起飞前睡着了。

临走前太急也没有和家人道别。

想到了关于()的事情又忍不住哭了。

外面很漂亮,蓝色和白色的模糊交界,像在雪原上飞行。机翼也在阳光下发亮…在南昌的时候,有一天抬头看着飞过的客机,阳光掠过机身发出的闪光…恋爱了!

旁边的妈妈突然抱着小孩在座位上……机舱是密闭的,很痛苦,她们为什么不去飞机上的卫生间?

机翼和机身都在不停颤抖,外面看起来安静实际上比闹市区还要吵吧…高空都会有大风,但总会觉得那样的地方是很平静的。想到红猪的朋友们也是从这样的地方升起去了没人知道的地方,就算隔着双层玻璃也想伸出手到外面的世界。

联想到了空难(为什么?)如果遇到了呢…?空难比任何事情都像命运开的大大玩笑,所有人的运气都在这个瞬间降到了0。以前有乘客在匆忙中留下了纸条,可是高空的低温和失压还有颠簸不可能再给思考的时间吧……

提供了清真和不清真的飞机餐。

放的电影似乎是湄公河XX,但是直到结尾都像警匪片…而且还有该航空公司的飞机出场,大约出于双重考虑才挑选的它吧。

还是平安落地了不然没机会在这里打字…刚打开手机就接到了老妈的电话,和以往一样急性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