紺碧

【ジョブ★チャレンジ】桜庭薫

315プロダクション:

(目录)桜庭薫




Change前:




Change后:




Album:①喂......我当偶像是为了在短时间内赚大钱,不是为了玩这种笨蛋一样的换装游戏......唔,我没说我做不到吧。


              ②欢迎光临,客人。请享用当季的特色茶和当店甜点师得意之作的马卡龙......如果不想红茶倒在你的脸上的话,就别笑。


Scout:①居然会有人能让我做服务员的工作......给我看着,我会比你想象的还要完美的完成这份工作的......


             ②-


Change!:......特色茶的名字和功效、特征,店内贩卖的点心的宣传词,这些我都已经全部背下来了......走吧。


My desk(信赖度0%) :要我给你泡一杯红茶吗?......托了你的福我掌握了完美的泡茶方法。


营业(信赖度0%) :本以为这会是这辈子都和我扯不上关系的工作,没想到开始了之后意外的让人很感兴趣啊。

评论

热度(1)